本篇文章1066字,读完约3分钟

第三届青浦区创业大赛开始了

青浦区第三届创业大赛的评选活动将围绕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会展策划、生态旅游、新型农业模式、返乡创业、物流业、(移动)互联网等核心产业展开。旨在挖掘行业中具有创业精神和潜力的深层次企业家,激活青浦区特色产业的发展和转型。

青浦区第三届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啦

如果你正在创业,不要马上注册!

1选择时间

报名时间:今天至2018年8月15日

评选时间:2018年8月底至12月

2注册对象

2013年后在青浦注册和运营的企业家

3注册条件

参与者必须是创业组织的法定代表人或合伙人(合伙人必须提供合伙协议或股权等相关证明文件),且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殊情况可放宽至45周岁)。

参与企业为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实际上已经吸纳了就业,在青浦区他们有产业定位和一定的发展潜力。

创业项目包括: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会展策划、生态旅游、新型农业模式、返巢、物流、(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

创业组织有完整的营业执照,遵守法律法规,按规定纳税,有和谐的劳动关系,没有不良经营记录。

4注册材料

《第三届青浦区创业大赛申请表》,您可以关注“青浦中创”微信公众账号,选择“报名参赛”。登记表必须附有正面免冠照片;申请表一式两份,也有电子版。

应以书面形式提供: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参赛项目书:内容包括“项目概述、当前发展、产品/服务与技术、行业与市场、营销策略、运营与管理、财务分析、风险与对策”,所要陈述的内容、编排顺序和格式可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选择。

这本入门书一式两份,不超过5000字。

5注册方法

要求参与者将所有注册(纸质)材料交付给:

上海市青浦区公园路200号a301室(青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

电话:021-69717142

快递信封上写着“报名参加青浦创业大赛”

与会者还应将电子版(word或ppt)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青浦川野@163

6个选择步骤

预赛:组织专家对企业家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选出最佳候选人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企业家将进行路演,当场回答专家评委的问题,并选择最佳候选人进入决赛。

决赛:决赛将以项目路演、行业知识和创业能力测试为评委的评价标准,根据评委现场评分确定奖项。

7项奖励和创业支持

对获奖者进行表彰,颁发相关证书和奖杯,并给予3000-50000元的创业资金支持和创业服务支持(包括办公场所减免、免费创业培训、专家陪同、免息开通贷款直通车等服务)。(

8详细咨询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016075027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第三届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