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第一届“若尔盖-朱熹音乐作品展”近日在朱家角安陆大酒店举行。四场音乐会为爱乐爱好者带来了独特的视听盛宴。

本次艺术节包括四场精彩的演出:《民族歌曲》-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浪漫四季》-钢琴家陈思良独奏音乐会、《心灵的诗》-西方艺术歌曲音乐会、《民族音乐集锦》-尹一戈《藏秀玉山》古琴音乐会。范、、、陈云、陈思亮等15位优秀的歌手、表演者,以饱满的情感和丰富的视听体验,展示了中西音乐、诗歌、高雅文化的对话与融合。

首届“若耶——珠溪音乐雅集”在朱家角举行

由朱家角镇人民政府发起,由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之友”创始人、“若耶音乐节”发起人刘雪枫策划举办的“朱熹音乐艺术作品展”。这是中西音乐的碰撞,是艺术家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音乐与江南古镇的美丽相遇,为千年古镇朱家角注入源源不断的艺术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届“若耶——珠溪音乐雅集”在朱家角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