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7月24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服务担保进口博览会青浦区现场指挥部召开了第六次现场办公会议,针对综合协调组、项目建设组、城管组上报的重点和难点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确保68个配套担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青浦推进配套保障项目建设 服务保障进博会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夏克佳、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庆江、于旭峰、顾军、马彩云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小组汇报了前一周期项目检查工作内容和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在会展中心核心区域增加反恐设施的方案,分析梳理了智能公安建设和龙联汽配城、西郊家园改造中遇到的重点难点。会议指出,项目检查的不断开展和发现问题的及时整改落实,为在建配套项目的规范管理和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问题的落实和整改,一方面要建立容错机制,限期整改问题,确保工程项目高质量、及时完成;另一方面,有必要为存在严重问题的企业启动问责机制。智能公安建设工程是今年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资金规模大,工程量大,涉及部门多。公安部门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招投标、施工、验收全过程的规范化管理,完善监督体系,确保工程按期推进、按时完成。

青浦推进配套保障项目建设 服务保障进博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团队近期工作汇报和百老汇项目设计方案后,建议百老汇项目开发应科学规划交通分流系统,整个建筑的色块设计和立面材料应与会展中心及其周边环境和谐融合。在公共绿地建设、地下空室开发、文化演艺场馆建设中,要主动与市政当局和申通地铁集团联系,坚持高起点、高水平,使百老汇项目成为上海创造产业发展的新地标。

青浦推进配套保障项目建设 服务保障进博会

会议还讨论了框架空线落地、多杆融合、会展中心核心区市容绿化改造等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科学规划,结合建设,最大限度地减少各项目之间的相互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推进配套保障项目建设 服务保障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