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8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执委会的成立文件,汇报了各工作组的筹备进展,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从六个方面加强工作,把进口博览会办成世界一流博览会。

会议指出,举办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决策,也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办好第一届进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央政府交给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地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青浦:首届进博会将从六方面着手 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按照“五个一流”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实现了阶段性目标,为建成世界一流博览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重点应放在六个方面:第一,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安排国内外交活动,确保圆满结束;第二,要确保安全,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第三,要充分组织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第四,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提高展览交易水平,确保展览的有效性;第五,办好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打造高水平论坛;第六,要保证全力以赴,创造一流的服务和环境。

青浦:首届进博会将从六方面着手 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

会议强调,执委会各单位要强化“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在筹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以钉钉子、绣花的精神,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切实细致,确保世博会圆满成功,完成中央交给的各项任务。

青浦:首届进博会将从六方面着手 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

上海市委、市政府表示,要坚决服从中央的调度和指挥,执行中央的各项部署。充分发挥城市的努力,确保城市的服务,加强精细化管理,使上海更清洁,更有序,更安全。充分发挥演练的作用,确保重大活动和城市的高效顺畅运行,为成功举办进口交易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首届进博会将从六方面着手 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