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6日下午,青浦区对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区委常委、副区长姜参加调研活动。

夏克佳一行首先来到环城水系二标段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概况、主要目标和施工进度的介绍。夏克佳表示,环城水系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安居乐业,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在朱家角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的施工现场,夏克佳仔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的施工进度,并告诉他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把握施工进度,全力以赴达到目标要求。

最后,夏克佳一行考察了复兴路南段的施工现场。在听取了相关信息后,夏克佳表示,该项目作为连接各区市的重点工程,对青浦路网的改善、轨道交通17号线的辐射以及青溪郊野公园建设的推进都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拆迁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青浦这些重大项目进展如何 区领导赴现场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庆江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这也是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方向。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对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的新开工项目进行进一步梳理和分析,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加强协调配合,特别是对一些重大市政工程,要做好与市政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争取最大限度的支持。同时,要加强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青浦这些重大项目进展如何 区领导赴现场调研

会上,区重大办汇报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朱家角镇、夏阳街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在2018年,青浦区有121个重大建设项目,其中48个是结转项目,73个是新上市项目。1-9月,重大市政工程稳步推进,社会民生工程全面铺开,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环境建设项目有效开展,工业项目加强,整体工作稳定可控有力有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这些重大项目进展如何 区领导赴现场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