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朱家角科治园上演了一部马家文化历史情景喜剧,在阿波茶馆举行了朱家角民俗文化表演,让市民对朱家角的历史民俗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在科治园,身着古代传统服饰的演员们扮成科治园的主人马等历史人物,以情节剧的形式再现了民国时期马家的风土人情,讲述了当年在这个私家园林中发生的水乡故事。走进深处,亭子上正在上演一场旗袍表演。旗袍的优雅与粉色的墙壁和瓷砖相得益彰,充分体现了东方女性的魅力和自信。当游客累了,他们可以去阿波茶馆品尝茶文化。工匠们还被安排编织草鞋、竹篮和制作手工鞋,让游客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

青浦朱家角 马家历史情景再现 旅游增新亮点

通过在朱家角古镇设立这些文化检查站,游客可以享受到鱼米水乡的美食和美景,再现古镇当年的风貌,传承朱家角的民俗文化和历史习俗,并通过游客传播到世界各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朱家角 马家历史情景再现 旅游增新亮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