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秋收季节通常是多雨且连续不断的,如果以传统方式干燥,收获的谷物容易变质和发芽。机械化干燥不仅避免了天气、场地等因素的影响,而且大大提高了劳动效率。李安堂清溪谷物干燥中心的日干燥能力达到453吨,因此农民不再需要担心干燥谷物。

青浦烘干中心日烘粮食453吨 粮农晾晒不愁

记者在清溪干粮中心看到,许多干粮机都在全速运转,叉车不停地将收获的大米送入干粮机。晒干后,大米被倒入卡车,运到粮仓,现场繁忙有序。农民卢业平告诉记者,她在李安堂镇的小笼包区种了300多亩地。现在,整个水稻收获过程是机械化的,短时间内收获的水稻需要及时干燥。这个地方经常缺少人手。现在有一个烘干中心,这真的解决了她的麻烦。

青浦烘干中心日烘粮食453吨 粮农晾晒不愁

干燥中心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大米湿度较高,雨天较多。最近,中心的烘干机一直在运转,确保了食品安全,减少了农民的损失。

据介绍,清溪粮食烘干中心年烘干粮食2.5万吨,年加工能力4万吨,仓储能力1.8万吨。自成立以来,它为清溪农民提供了粮食种植、农业机械服务、粮食烘干、粮食收购、加工、仓储和销售等服务,让种粮农民放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烘干中心日烘粮食453吨 粮农晾晒不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