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蟹肉又好吃又肥,太贪心了,小偷偷着吃。三个人偷了螃蟹,他们在螃蟹池塘里多次犯罪。徒手打开铁丝网,把螃蟹放在蛇皮袋里。近日,青浦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2018年12月3日12点左右,青浦区公安局上塔派出所接到养蟹人姜先生的举报,发现蟹池一侧的铁丝网在检查过程中被划伤,蟹池内大量大闸蟹被盗,总价值约6000元。接到报告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通过现场走访和视频调查,办案民警成功地将辖区内许多同类案件串联起来,并迅速锁定了三名涉嫌重大犯罪的人员。2018年12月5日02: 30,他们在锦西镇一个村庄的停车场被埋伏逮捕,车内查获大量被盗大闸蟹。

盗窃大闸蟹“挣生活费” 青浦警方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庭审后,陆供认,由于生意萧条,他为自己偷了大闸蟹,并发现大闸蟹价值更高,于是他开始偷大闸蟹。于是,他打算偷大闸蟹给他的两个兄弟王和陆挣些生活费,他们三个一拍即合。赤手空拳打开蟹池一角的铁丝网,进入蟹池,将捕获的大闸蟹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带手套的蛇皮袋中,直到蛇皮袋满了,然后从洞里钻出来。经调查,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5日,三人前往青浦区金泽镇上塔社区蟹塘,偷走大闸蟹60多公斤,总价值约1万元。现在,吕因涉嫌盗窃被青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盗窃大闸蟹“挣生活费” 青浦警方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