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上午(1月11日),在我区崇古镇注册的企业上海裴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区委书记赵惠琴出席了敲锣仪式。这是企业自身发展历史上的新里程碑,也是推动我区企业转型升级的又一成就。到目前为止,我区已有24家企业在主板上市,在全市排名第一。

又一家青浦企业华培动力A股上市 赵惠琴赴上交所敲钟

赵惠琴对裴华电力成功上市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说,经过12年的不懈创新和奋斗,裴华动力已成为具有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行业领导者,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先进的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制造技术,生动诠释了“工匠精神”,令人感动和钦佩。希望企业以上市为新起点,再接再厉,把企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又一家青浦企业华培动力A股上市 赵惠琴赴上交所敲钟

赵惠琴指出,近年来,青浦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与创业融合,大力优化经营环境,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机构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特别是在支持企业上市方面,成立了区级领导小组为精准对接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放眼未来,青浦将积极实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推进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上海对外服务门户城市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城市,打造更加开放、包容、创新、充满活力、追求卓越服务的“上海门户”。我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朋友选择青浦,投资青浦,实现双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又一家青浦企业华培动力A股上市 赵惠琴赴上交所敲钟

据悉,上海裴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在青浦崇古福泉山公园成立。其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汽车排气系统、涡轮增压系统及其零部件。2015年,正式启动重组上市工作,并于2018年10月27日在中国证监会成功召开会议。2019年1月10日,裴华电力发布a股首次公开发行公告,股票代码为“603121”。此次公开发行4500万股,共募集资金5.3亿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又一家青浦企业华培动力A股上市 赵惠琴赴上交所敲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