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春节临近,青浦警方加大了对非法储存、运输和经营烟花爆竹等非法活动的调查力度。近日,据线索显示,青浦警方在青浦区华新镇枫溪社区先后查获两起非法存放烟花爆竹案件,收缴烟花爆竹30多箱。

1月5日10时15分左右,青浦区公安局枫溪派出所在华新镇枫溪社区凤兴路1100弄北侧停车场查获非法存放的烟花爆竹30余箱,并传唤车主胡到枫溪派出所进行现场调查。

经查,胡1月1日从上海回到安徽老家,途经江苏昆山时,还从路边摊上买了32箱烟花爆竹,然后将装有烟花爆竹的汽车停放在华新镇枫溪社区凤兴路1100弄北侧的停车场出售。目前,胡因非法存放危险物品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5日上午,枫溪派出所根据线索,在华新镇枫溪社区新丰南路一家烟草宾馆内抓获涉嫌非法存放危险物品的犯罪嫌疑人范,并当场在店内查获5支浏阳福枪。

经过调查,范4日独自前往江苏省昆山市购买了5套浏阳鞭炮,这些鞭炮被非法存放在一家烟草宾馆的仓库里。目前,范还因非法存放危险物品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烟花爆竹非法储存 青浦警方收缴30余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