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赵翔镇的支钉路毗邻宋庆龄国际学校,这是校车和家长接送的唯一通道。周围的房屋聚集起来,成为居民进出社区的主要道路。然而,支钉路也位于城乡结合部,即董芳新村。该地区的老年人经常把自己的水果和蔬菜放在人行道上出售,这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导致道路环境混乱。

“马路菜场”阻交通 青浦赵巷把好“疏与堵”

为此,赵翔镇城管中队多年来针对支钉路和董芳新村周围的乱摊进行了一系列治理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和坚持,市民的投诉率下降了80%,中队最近没有收到市民的任何相关回复。

教育第一,营造治理氛围

根据以前的安排,确定所有摆摊的人都是当地的菜农,他们年龄较大,出售自己剩余的蔬菜。为了充分考虑民生,中队及时协调了当地的黄佳居委会和芳霞村委会,并进行了多次宣传教育。一方面,沟通和引导菜农的子女,说服老年人遵守法律;另一方面,社区城市管理为老年人“以案释法”。

“马路菜场”阻交通 青浦赵巷把好“疏与堵”

持续整改,增强执法威慑力

经过劝说,一些菜农不再出去卖了,但一些菜农仍然在高峰时段摆摊,这一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

补救前


补救后,

为此,赵翔镇城管中队和镇网格化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并立即发现和处置,期间有20多个场所被取缔。

坚持正常状态,提高发现和处置率

装修后,展台基本上消失了。为了避免再次反弹,中队协调网格中心机动队安排专门人员坚守阵地,并坚持先发现、先处置的原则,立即发起了游击战。对于有实际困难的个体菜农,经与当地村庄协调后,将临时安置在董芳新村。

“马路菜场”阻交通 青浦赵巷把好“疏与堵”

据悉,这项工作将长期开展,以确保市民、家长和学生的有序出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马路菜场”阻交通 青浦赵巷把好“疏与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