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贯彻“早预判、广预通知、实事求是”和“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防汛工作精神。4月3日下午,青浦区防汛指挥部组织了2019年第一次防汛安全检查。

在这次检查中,青浦区应急局和水务局的领导以及各条线的工作人员组成了5个检查组,前往该地区的11个街道和城镇检查各项防洪准备工作。检查方法采用“听、看、议”的方法,重点在组织实施、思想落实、措施落实三个层面,听取汇报、现场察看、讨论问题,狠抓各级防汛责任分解落实、抢险队伍建设和防汛物资储备管理、防汛视频咨询系统运行维护、堤防泵站闸门、雨水管网等防汛设施维护、水毁工程修复和易发点改造工程启动。

青浦区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防汛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街道镇尽快完成年度防汛应急预案的修订,全面铺开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在一线堤防、城市排水和低洼圩区建立三道防线,做好体制改革后“大应急”体制下的防汛“第一仗”。

青浦区各镇领导、武装部部长、防汛办公室主任、水利部门负责人、市政排水部门负责人、房管局局长、水务局局长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防汛安全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