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在疫情期间,各种保鲜电子商务公司发展迅速,Meicai.com就是其中之一。但该企业主要面向中小型餐饮商户,为餐厅提供一站式、全类别的餐饮原料采购服务。

下午三点,送货员直接去了青浦美国料理仓库。车上很快就装满了绿色蔬菜和餐饮用品,货物通过非接触式配送送到了陈女士位于香花桥街的商店门口。从网上订购到送货上门只花了一个小时。

在目前的疫情下,梅菜。com不仅为商家提供非接触式配送服务,还紧急为家庭和个人用户开通配送服务,确保市民在家方便地购买食品。美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地区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美彩不仅向消费者开放,还向商家提供非接触式分销服务。

青浦美菜网打通农户销路 助力餐饮复产复工

最近,为了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梅菜。网站推出了“新春佳节”,并加入央视新闻频道推出了“感谢您为湖北拼写订单”的主题,重点帮助湖北农产品销售。到目前为止,湖北省已销售小龙虾、莲藕、橘子等50多个品种的农产品,总计700多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美菜网打通农户销路 助力餐饮复产复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