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5月7日上午,青浦区防治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召开,听取了各小组的相关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旭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贵、、区委副书记、区领导姜、、赵明、、王祥、姜道荣、刘、、倪、顾军、饶飞文等参加了会见。

青浦:全面落实各项要求 疫情防控常态化

于旭峰指出,要准确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目前,COVID-19的肺炎疫情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防止外来投入和内部反弹,做好防控工作,特别是在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日常保护,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有力保障。全面落实中央“六个保证”要求。扎实做好“六个稳定”(即稳定就业、稳定金融、稳定外贸、稳定外资、稳定投资、稳定预期),全面落实“六个保证”(即保障居民就业、保障基本民生、保障市场主体、保障食品能源安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障基层运行)。任务是当前工作的基调。要加强学习,坚决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推进所有关键任务。按照既定目标的要求,再接再厉,保持不间断、漫不经心、放松的状态,重新组织、比较、再实施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力争在大战考试中交出合格的答卷,真正做到两手都要赢。

青浦:全面落实各项要求 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全面落实各项要求 疫情防控常态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