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在电影《志愿者》中有这样一句话:“一个人的生命有70年。如果有70%的时间用来做有意义的事情,那么生活会更好。”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维护英普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日常运行,现公开招募数名文化活动中心志愿者为社区服务。

青浦盈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志愿者报名啦!

问题来了!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职场老手,叔叔、阿姨还是祖父母;你不需要口若悬河,但你也不需要既懂民事又懂军事,但如果你热衷于公益事业,你可以加入我们!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愿意接受统一管理。

2.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和其他公益事业,能够利用周末、节假日和日常业余时间参加公益活动。

3.务实、耐心、负责任和敬业。

4.充满爱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公益事业,不计报酬,热衷于志愿服务。

招聘目标

16-60岁的公民朋友

服务位置

英普社区文化中心

(原清溪电影院迎海路48号)

服务内容

维护文化活动中心的人流秩序,帮助引导市民和朋友参与中心的活动。

注册方法

1.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盈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志愿者报名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