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是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一年,也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确定依法治区工作,帮助闵行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关键一年。为了科学、客观地呈现闵行区的法制建设状况,闵行区通过数据收集、问卷调查、座谈和调查等方式,对2018年全区的法制建设进行了评估。

闵行区2018年法治建设评估报告出炉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民对闵行的法治建设评价如何?

你对依法行政满意吗?

闵行在维护司法公正方面做了些什么?

来看看敏敏-

在2019年法治建设中,闵行区将采取更多措施,完善今年综合法制的宏伟蓝图,重点推进法治建设报告制度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党政主要负责人的法治意识;以完善合法性审查机制为核心,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以进一步推进“一网管理”为起点,进一步优化区域经营环境;以实施行政执法“三大体系”为核心,进一步严格规范公平文明执法;以正义为主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围绕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进闵行区域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文化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2018年法治建设评估报告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