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4日上午,青浦区农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指挥部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崇古镇徐垚村召开。区委书记赵惠琴主持会议并讲话。赵明、江、、姜道荣、金俊峰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赵惠琴指出,崇古镇的村庄规划应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保留原有的乡村肌理,并在此基础上合理堆叠工业、商业和文化项目。从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旅游中心建设等方面。要按照先建徐垚村,后突出张延村的方式进行推广,做到优势互补,形成特色鲜明的亮点。有必要掌握规划中预留的存量和修复后的数量,并考虑增量的形式和外观。

青浦区:保护好乡村肌理 谋划好建管并举

赵惠琴强调,农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乡村旅游的长期管理和经营管理应提前规划,使更多的游客、文化活起来、产业繁荣起来,真正造福农民,增加生产和收入。突出文化、流行和古村落的元素。在莲湖村农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中,要把握工作节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施项目进度。徐垚村和张延村的文化亮点应与青浦古老的水文化相结合,大力宣传。

青浦区:保护好乡村肌理 谋划好建管并举

会上,综合协调组、项目建设组等相关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崇古镇张延村村庄规划报告。

徐垚村

莲湖村

张延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保护好乡村肌理 谋划好建管并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