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今年电信日的主题是“缩小标准化差距”。青浦电信局与上海钟君哈尔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蒂奇青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副区长倪项峻出席了签字仪式。

会上,与会嘉宾见证了中国电信上海公司青浦局、哈尔滨工业集团、上海蒂奇青青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三方携手全面深化合作的新征程,将率先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应用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谱写全面建设“创新智能平台”和“科技智能园区”的新篇章。

青浦电信与中军哈工实业、启迪清青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成为国家战略,区域产业一体化和一体化的步伐也在加快。哈尔滨工业集团作为首批落户青浦的人工智能R&D企业,专注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引领发展的特殊产业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激光通信、智能制造、大数据等技术。上海蒂奇青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在积极部署建设资源共享、模式创新和资本运营三位一体的平台,建立有效的管控体系和协同服务体系,打造世界一流的技术服务运营商。

青浦电信与中军哈工实业、启迪清青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电信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拥有中国电信集团最大的城市电信网络,将在资源建设、平台运营、智能业务等方面积极帮助两家公司,提升园区的科研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技术、智能和信息化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信息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企业战略协调发展的新跨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电信与中军哈工实业、启迪清青达成战略合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