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0字,读完约3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起源于14世纪中国江南的经典爱情剧昆曲《牡丹亭》,最近从朱家角花园的中国花园进入俄罗斯莫斯科最古老的花园,拉开了2019契诃夫国际戏剧节的演出序幕。

描述:现实生活中的花园昆曲《牡丹亭》被选为2019年契诃夫国际戏剧节的开幕剧目。

梦幻海报场景是在古镇朱家角的花园里拍摄的。

走进上海被称为“清明上河图”的水乡朱家角古镇,我来到了异常安静的“私家花园”——北西京街——科治花园,它像一幅古画,静静地隐藏在小巷里一百多年,像一位女士一样安静优雅。


班级种植园的名称来源于“课后阅读,不要忘记培养”。它最初叫马,所以当地人也叫马家花园。这个公园建于民国,占地96英亩。

这座百年老园凝聚了江南园林,尤其是苏州园林的精髓和优雅,融合了民国时期西方建筑的元素。它可以说是中西文化结合的典范。



花园里的王越大楼是一座五层楼的建筑,近似方形钻石。它是中西文化元素结合的典型代表。花园的灵魂建筑也被称为“关允之月楼”,意思是这座建筑被云所覆盖。每当夜幕降临,明月在空,你就可以在这里和月亮牵手,这很有诗意。

是谁在青浦这里谈了一场跨时空恋爱?

班级种植花园创造了两个主题:班级花园和种植花园。两者巧妙地碰撞在一起,风景融为一体,有一种置身于绘画世界中的感觉。

园内碑廊镶嵌有唐、朱、文、周等书法原作,由当时的金石学专家临摹,刻成15字,字体浑厚有力,具有较高的书法研究价值。

桃花是花园里最好的花,因为“桃死了,它烧了它的花”。

“黄萼绿叶丝”的花菜吸引了游客驻足观赏,犹如“金粉世家”的画风。


野生小蘑菇不知不觉地从腐烂的木头和苔藓中冒出来,撑起小雨伞,开花了。

春风摇曳的绿竹,“舞动的身影清晰可见,就像在人间”。

这个季节的红枫和青枫尤其具有传奇色彩,它们似乎在上演春秋两季的舞台剧。

外面有一个世界。

历经百余年的变迁与沧桑,古色古香的青瓦似乎在诉说着马的传奇故事,他是一个盐商出身的园林主人。

含苞待放的嫩叶、雕刻的横梁和彩绘的建筑与悠闲的古代石拱桥相得益彰,堪称完美搭配。

公园主人建造这个公园的初衷是,“从书本上学几千课,学几千样东西,种九年多的稻麦。”游客也可以在这里体验农耕文化。

“越是民族的,越是全球化”,外国游客也来品尝中国的园林之美。

在这里,你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在一个私人房间里品茶,换茶,一起聊天;环顾水木清华的海滨长廊,真是偷生半天的好时光。


你也可以穿上优雅而女性化的中国服装,烧香,弹一首流淌了几千年的《山流水》,找到你真正的知音。

丹青在花园里的这幅美丽的画就像“田园”的交响音乐。当“诗与距离”近在咫尺时,我爱你,你会吗?

据了解,朱家角昆曲《牡丹亭》下半年的演出即将开票,具体信息可通过“上海张钧昆曲艺术中心”这一微信号查询。~让我们在美丽的班级花园见面~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西京街119号

交通:地铁17号线朱家角站

门票:购买朱家角古镇景区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是谁在青浦这里谈了一场跨时空恋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