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在上海市侨联副主席陶勇的陪同下,第九届世界侨联上海代表团访问青浦,中央统战部侨务局副局长张建民出席。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协会会长孙婷会见了代表团。

在欢迎宴会上,孙婷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浦区的情况。她希望海外华人能经常访问青浦,加深他们对青浦的了解,向海外华人朋友介绍青浦,宣传青浦,欢迎他们投资创业,开创新事业,实现新梦想。青浦将一如既往地为海外华人提供各种服务,为他们的创新和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海参访团来访青浦

中国海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中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顾问、美国东华协主席梁振英代表访问团致了感谢辞。他感谢青浦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并表示作为海外华人,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祖国的发展,努力成为祖国与祖国之间的“天然桥梁和纽带”,成为宣传祖国的使者,成为一带一路的佼佼者

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海参访团来访青浦

在青浦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格陵兰全球商品交易港,了解了作为2010年世博会“6+365”平台的全球企业展览、商品交易、贸易和供应链支持的一站式服务功能,并与格陵兰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饶有兴趣的交流。在国家会展中心,我参观了相关的会议场所和场馆,了解了相关的功能和设施,并在国家会展中心南广场合影。

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海参访团来访青浦

据报道,“世界海外华人协会联合会”是海外华人社区为寻求共同发展、交流经验、加强交流而举行的一次盛会。它在国内外都有很大的影响,已经成功举办了八次。“第九届世界侨联友好大会”的主题是“拥抱新时代,共享中国梦”。会议主张海外华人应成为一张美丽的名片,以树立海外华人在新时代的形象;海外华人代表团应成为新时期在大国树立侨民形象的坚强基石;海外华人领袖应该为在新时代在大国树立外籍人士的形象树立榜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海参访团来访青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