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电视台报道,近日,青浦区生态环境局举行了“捍卫蓝天,我是演员”和“跨越与传承”的青年演讲和表彰大会。年轻的工人们加入了他们的岗位,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畅谈了他们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他们为青浦这座绿色的美好城市而奋斗的心情。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讲话,让大家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环保工作者的心路历程,鼓励广大环保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建设优美生态环境的事业中来。在活动现场,组织者还向2018年青浦区“绿色家庭”和“绿色社区”的获奖者颁奖。

近年来,青浦全面实施污染防治任务,大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空气、水、土壤和人居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环境空空气质量指数(aqi)年优良率达到72.6%,pm2.5每年下降12.8%,人们的环保意识日益增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生态环境局举办青年演说暨表彰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