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朱家角镇沈巷社区西溪苑东侧的空地面上,大型建筑设备相继投入使用,标志着朱家角镇沈巷体育中心正式开工

申翔体育中心是朱家角第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室内体育场馆。经过两年的准备时间,在基层、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和设计公司的专业指导下,我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尽最大努力完善功能布局,适应整体环境,最大限度地利用空.经过几轮方案修改,最终设计结果已经形成。

市民运动休闲好去处 朱家角镇沈巷体育中心开工

项目总占地面积5391.9平方米,建筑面积4625平方米。体育中心包括带可拆卸游泳池的游泳池(也叫羽毛球馆)、多功能厅、人民舞池、乒乓球室、健身房、台球室、舞蹈室等。

申翔体育中心计划于明年年底开放使用,这将有效缓解朱家角镇大型体育设施的短缺,市民也将有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民运动休闲好去处 朱家角镇沈巷体育中心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