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青浦区市民修身嘉年华主题活动在青浦完达茂举行。这个嘉年华结合了流行的"垃圾分类"和虚拟现实技术,给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道荣参加了活动。

仪式以上海民谣开始。由许婧镇威尔社区带来的独角戏《卡库友》,围绕“垃圾分类”这一热门话题,通过现场与市民互动,倡导垃圾分类,传播文明理念,巧妙地将欢声笑语和实用知识点融入到节目中。

狂欢节持续了一周。主题展结合市民的自我修养行动,通过vr视觉设备等科技展览,设立了“千百万市民绣国旗”、“垃圾分类新时尚”、“时代空万花筒”、“梦幻工作室”、“奇迹色彩”、“一粒米的浪漫之旅”、“720阅读城”和“下一站,文明”等,以嘉年华的形式展示互动体验,生动地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展示了城市的历史变迁,体现了美丽家园、乡村复兴等草根创作的特征,促进了城市文明的新风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辉煌70年 文明新风尚” 青浦市民修身嘉年华主题活动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