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当炎热的太阳是空时,太阳就像火一样;唱歌罢工,缠绕梁三天。为即将到来的“辉煌70年,拼搏20年”的青浦区主题歌俱乐部合唱比赛,即李安堂社会保障综合队“只工作”的歌唱队加油。

“务实”的精神凝聚人心,“干”的行动起了带头作用。这支队伍聚集了来自人口办公室、网格中队、综合社会保障中队、城市管理中队和应急中队的歌唱爱好者。

他们用唱歌来振奋精神;他们用行动向前推进;他们气势磅礴;他们的力量是随机的;他们是行走的口号,他们是和平时代的守护者,他们在炎热的太阳、暴雨和寒冷的夜晚出现在任何需要的地方。

描述:帮助伤者

描述:协助河道巡逻

描述:知识进入企业

描述:清除小广告

他们创造了文明的前线;他们正在扫除邪恶;他们在三大整顿的第一线;他们在垃圾分类的第一线;普通的工作,日以继夜的尽职调查,为了他们热爱的土地;为此,这是他们共同的困扰。

它已经辉煌了70年,并一直向前迈进了20年;在李安堂9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到处都是他们洒下的汗水。这样一支具有素质、纪律、能力和动力的团队默默无闻地展示了他们的行业精神,并努力描绘出他们自己的时代篇章。他们代表李安堂,为振兴农村而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行走的“slogan” 青浦练塘这支队伍有气势有干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