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6日下午,青浦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了“冲刺20天,赢世博”城管执法保障应急演练。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徐志虎、副局长顾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这次演习中,向由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和全区基层城管中队的180名城管执法队员组成的4支队伍,即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妇女特勤队和应急支援队,颁发了旗帜。在实战中模拟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城市管理执法强化工作计划的要求,展示了我市城市管理执法体系加强入园执法保障、消除城市环境混乱、提高城市环境质量的决心。

青吴嘉联合开展城管执法保障应急演练

与以往不同,围绕“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要求,邀请了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和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的20名城管执法人员参加。上海、江苏、浙江的城管执法部门将以此为契机,在下一阶段加强执法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跨区域合作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青吴嘉联合开展城管执法保障应急演练

青浦区城管执法局作为进入世博的核心战场,紧紧围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保障目标,根据虹桥管委会下发的监管清单,积极实施核心保障区问题点的产出整改。今年,全区共收到“五批清单”任务222项,其中前四批任务194项已基本完成,新发布的“五批清单”任务28项正在加快推进。在此基础上,对金波开发区、沪青平公路、华胥公路、镇中心路沿线的120多个户外广告进行了自查自纠。

青吴嘉联合开展城管执法保障应急演练

期间,青浦区城管执法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围绕街道市容秩序、生活垃圾分类、建筑垃圾运输、户外广告隐患等重点工作,先后开展了六轮“打雷”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标志性行动进行规范和推广,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效果,改善了青浦城市景观。今年以来,全区共查处了1589起跨门经营、乱摆摊和非法经营夜店案件,处理了124起生活垃圾案件,发出了1096份整改通知书,查处了96起建筑工地无证运输渣土、渗漏和扬尘案件,加强和拆除了1186个户外广告设施和商店招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吴嘉联合开展城管执法保障应急演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