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2019年12月24日下午,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在312会议室召开了青浦区深基坑平台上线工作推介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建管院建设管理部、财务部、监理部、院综合管理部、院财务部、6名深基坑工程人员(施工、总承包、监理和监测)和平台运行维护单位。

会上,首先对《上海市基坑工程在线监测实施方案》(沪建建[2019]677号)的内容进行了公示,并对具体实施过程进行了如下讨论:首先,明确了项目在线实施过程中各参与方的职责、义务和具体工作;二是明确平台资金由区财政按照市级文件要求支持,从单一渠道购买;三是明确项目上线时间。该地区6个符合条件的项目将在12月31日前完成平台的在线工作;四是建立联络制度,加强地区管理部门与网上项目和平台运维单位的联络,确保网上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区建管委召开青浦区深基坑平台上线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