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和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在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

在现场比赛中,来自青乌佳的苏州冷杉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浙江亿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伊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技术要求,迎接了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嘉兴润宏科技有限公司等15个技术团队的挑战..竞争为解决企业创新需求提供了更多的绝佳选择,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创新平台。最终,青年吴佳特别大赛共颁发了30项杰出技术需求奖、8项杰出挑战者奖和7项获奖挑战者奖。

青浦:打造长三角示范区科技创新共同体

创新挑战旨在满足企业的创新需求。自竞赛开始以来,从吴晴嘉善地区的企业收集了213项技术要求、157名配套专家和79个解决方案。同时,三地企业已经形成了一些共同需求。上海康恒环境有限公司、苏州朱利安环保有限公司、嘉兴亿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垃圾分拣设备的共同需求已得到同济大学专家的解答。技术需求方和供应方已经签署了一份现场竞争合作协议。

青浦:打造长三角示范区科技创新共同体

应首先尝试青乌佳示范区的科技创新。为更好地服务区域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三地共享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打造长三角服务中心,为示范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连接更广阔的创新资源。同时,建立示范区科技创新资源平台,汇聚产学研专家、科技成果和科技服务机构。该平台围绕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而构建。重点为北斗导航、机器人和智能制造、软件信息、新材料和环境保护等重点行业提供科技信息;逐步整合资源,消除区域资源不平衡的创新障碍。

青浦:打造长三角示范区科技创新共同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打造长三角示范区科技创新共同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