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4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惠琴到下阳街道唐峪村、曲水花园、完达茂等地,对社区治理、公园恢复开放、餐饮企业恢复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检查。副区长顾军陪同调查。

在g50高速公路青浦市出口处,赵惠琴详细了解了该地块的绿地规划,并视察了唐峪村的社区治理情况。赵惠琴说,目前,我们仍然需要建立一个社区防控“防火墙”,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我们应该继续守“门”,看“人”,管“屋”,找“责”,确保社区管理没有漏洞。高速公路入口是青浦的门面。汤峪村要做好环境改善、道路优化和绿化工作,在塑造上海门良好形象的同时,为人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清洁的生活环境。

青浦区委书记赴夏阳街道、曲水园和万达茂等地调研

3月13日,上海主要公园开始有序开放,上海曲水花园今天也开始试营业。公园开放公告放在醒目的地方。除了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外,公园里还禁止集体活动,如聚会、健身、跳舞、打牌和下棋。赵惠琴说,在流行期间,人们在家休息很长时间,现在是春天,所以人们迫切需要在公园绿地赏花和娱乐。园区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联合防控,做好充分准备;公园管理应组织到位,并做好检查、维护和清洁管理;要及时将防疫部门和公安部门对接到位,不断优化和完善管理措施,维护公园秩序。

青浦区委书记赴夏阳街道、曲水园和万达茂等地调研

在万达茂商业区,赵惠琴考察了西贝、肥猫、小菜园等餐饮企业的防疫措施。赵惠琴肯定了相关企业采取的细致措施。赵惠琴说,目前,我们正按照“以防治为主,以发展为主”的总体思路,积极有序稳步推进恢复工作、恢复生产、恢复市场。目前,餐饮企业可能面临一个寒冷的冬天,所以我们必须忍受它,找到一个共同的方式。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在防疫和经济发展上取得双赢。据了解,除基本消毒用品外,餐饮企业还按照规定对在大厅就餐的食客实行实名制登记,并建立了可追溯制度;同时,外卖产品上记录了厨师和餐饮人员当天的温度,确保外卖产品也是可控的。此外,企业将根据店内人群密度和潜在风险,采取相应的分流措施和预警机制,并在疫情防控解除前停止接收大型聚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委书记赴夏阳街道、曲水园和万达茂等地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