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0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7日上午,青浦区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召开,听取了各工作组的相关汇报。区委书记赵惠琴主持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这场大考验中交出合格答卷。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旭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贵,,区委副书记,区领导姜、、赵明、、王祥、姜道荣、刘、、金俊峰、顾军、姚、彭义浩、饶飞文出席。

青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赵惠琴指出,要科学判断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摒弃放松的思想。全面研究疫情的发展,现在绝不是唱凯歌的时候,尤其是疫情在国外迅速蔓延,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卷土重来。我们要坚持谨慎的原则,永不瘫痪,永不厌倦战争,永不放松,抓紧各项防治工作,不断巩固已有的成绩,确保最后胜利。要以防止境外进口为重点,严格实行闭环管理。上海作为国际航运中心,是我国预防境外传染病输入的前沿和主战场。对于青浦来说,要严格执行交通和社区防控两个环节。坚持严格、准确、有效、合法,加强全过程闭环管理,落实隔离措施,不懈怠。特别是对于需要在家隔离的重点人群,社区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社区防控阵地。为了保证城市的正常运行,必须准确有序地恢复工作和生产。促进恢复工作、生产和市场是赢得“双胜利”的重要环节。最近,一些公园、景点、体育和文化场馆相继开放,餐饮企业恢复运营,城市经营逐步走上正轨。要加强动态管理,通过调查检查,进一步夯实企业防疫的主体责任,确保不存在集聚风险。要结合领导干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积极推动员工返岗、企业投产,进一步稳定预期、增强信心。我们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重大项目,促进重大项目与董卿联动发展,吸引投资,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要及时总结防疫工作的经验教训,完善区域治理体系。在COVID-19中预防和控制肺炎是对治理系统和能力的一个重大考验。要及时梳理和总结防疫工作中积累的良好经验和做法,加快建立正常的长效机制。做好经验固化、制度整合和完善工作,不断提高区域治理能力和水平。

青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于旭峰指出,要满足市民需求,搞好城市公园等公共场所的有序开放。要坚持精细化政策,严格实行有条件管理,坚决防范疫情风险,不断优化分类防控措施,准确恢复重大项目生产。要大力推进各项惠企政策的实施,尽快扩大政策效应,充分利用相关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