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青浦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2020年2月22日至6月30日,上海燃气下调非居民用户天然气价格,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和市场。据初步估计,降低非居民燃气销售价格后,全区1264家企业的燃气总成本将减少940万元。

根据通知,上海普通非居民用户天然气销售价格在旺季(2020年2月22日至3月31日)将下调10%,淡季(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下调5%。上海日比诺压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告诉记者,目前,企业平均每月使用天然气约12万立方米。通过这次降价,公司每月可节省约4万元,五个月内总成本降低20万元。

非居民燃气价格下调 惠及青浦1264家企业

为确保降价有序实施,青浦燃气公司前期进行了系统梳理,充分掌握了各类非居民用户的用气情况,制定了抄表、结算、用户沟通、对外公告等实施方案,确保“充分享受、高效实施”。台日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在青浦被认为是一个“大燃气用户”。政策出台后,工作人员第一次检查了抄表数据,现在每月可以节省5万元的煤气费。

非居民燃气价格下调 惠及青浦1264家企业

据了解,青浦燃气有限公司已在其下属的11个天然气业务窗口中开通了非住宅用气申请服务,以全力协助企业恢复生产和市场,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确保用户的用气安全。非居民用户,如餐馆、酒店和行业,可以通过上海燃气的“一个网通办公室”平台或“微客户服务”平台在线申请。对于需要在复工前申请燃气安全检查的非居民用户,一般在当天回家,在疫情期间免交劳务费和检查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非居民燃气价格下调 惠及青浦1264家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