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4月份的临近,气温逐渐变暖,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好转。疫情防控和复工正在有序进行。

人越来越多,商店又恢复了往常的喧闹,久违的烟花一点一点地回来了,夏阳的生活又开始了!让边肖带你穿过夏阳,一起感受“恢复”的气息。

企业将恢复工作,这将加强民生

企业是城市发展的血液。格陵兰集团、泰来果蔬合作社、Showcase Fishery等许多夏阳辖区内的企业做了充分的准备,加大了马力,跑出了复工复产的加速。

商业圈已经复苏,“购物、饮食和娱乐”已经陆续回归

夏阳按下“恢复按钮”后,人们再也抑制不住“购物和玩耍”的心情。沿着集福申广场、绿地商圈和浦沧路的街道,行人更多,人群拥挤,一派繁华景象。

公园里是冬天,整个城市充满了春天的景色

夏阳的春天从不缺少美丽的风景。看到南清花园,北京花园和水城门,一个净红色的景点,有两三个行人。三月是花季。愿夏阳随着城市的春光从寂静中醒来。

最后,请欣赏夏阳的美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熟悉的青浦夏阳生活圈又转起来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