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提升华亭镇协调处理社会火灾事故的能力,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应急综合素质,11月21日下午,根据区消防委的要求和镇消防委的研究,华亭镇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于2019年在茅桥市场组织了“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日演练。镇党委副书记、市长、镇安委会主任、消防委员会主任沈彪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镇安监所、华亭派出所、汤杭派出所、村(居)委会、部分企业及茂桥市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主题日活动。

嘉定华亭镇开展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日演练活动

在活动现场,茅桥市场小吃街进行了紧急疏散和消防演习,村(居)委会进行了便携式和消防毯消防演习,并颁发了2019年区级“消防先进工作者”证书。

这次演习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村(居)委会、企业和公共场所应对突发火灾的协调和应急能力。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和群众的亲身参与,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宣传月期间,镇安委会和消防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全镇应对社会火灾事故能力全面提升,快速、及时、有效,为全镇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嘉定华亭镇开展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日演练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华亭镇开展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日演练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