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11月23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第十届胆管癌大会和上海市抗癌协会第二届胆管癌大会在嘉定安亭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肝胆肿瘤领域的知名专家围绕“科学防治胆道肿瘤,共创健康中国梦”的主题,就胆道肿瘤的早期诊断、综合防治、科学治疗和基础研究等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国抗癌协会第十届胆道肿瘤大会在嘉定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国家肝癌科学中心王红阳院士、同济医院陈晓萍院士发表了题为《肿瘤靶向治疗的新挑战》和《严格遵循外科诊疗原则加强术后康复》的报告。此外,会议上还介绍了肝胆肿瘤领域的30多个最新课题。

中国抗癌协会第十届胆道肿瘤大会在嘉定举行

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的姜小青教授分享了他的团队在胆道疾病诊断和治疗领域的研究成果。20年来,姜小青教授的团队在肝门部胆管癌的诊治中形成了一套早期诊断、规范化治疗、模块化手术和术后康复的方法,提高了手术的切除率和安全性,提高了患者1年、3年和5年的生存率。

中国抗癌协会第十届胆道肿瘤大会在嘉定举行

据报道,为期两天的会议将集中讨论中国胆道肿瘤诊断和治疗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抗癌协会第十届胆道肿瘤大会在嘉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