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2月18日上午,CPPCC工作会议在区机关召开。区委书记陆晓东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中央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 认真贯彻李强书记在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对CPPCC工作的领导,更加积极地肩负起新时期CPPCC的新使命,努力把静安区CPPCC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静安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出席会议,主席丁宝鼎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就《中共静安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工作的实施意见》发表讲话。

区委常委、CPPCC副主席、CPPCC老领导、各区、街道(镇)党组织主要领导、民主党派主要领导、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部分CPPCC成员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