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31字,读完约4分钟

随着中国首次成功发射“田文一号”火星探测任务,中国行星探测的帷幕正式拉开。为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7月29日在北京举办了“一起看火星”主题公益活动,中信银行与中国航天基金会携手,宣布中国第一张火星纪念信用卡正式发行,将银行卡金融产品和服务与空间科普活动相结合,创新发展空间科普新形式,激励广大民众关注台湾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中信银行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财经

中信银行首张火星探测纪念卡的揭幕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张明先生、中国航天基金会高级顾问韩体育先生、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席、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吴志坚先生、中国入境台空第一人、超级航天员、中信银行副行长杨利伟先生、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中信银行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财经

近年来,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田文一号的成功发射是中国建设航天强国进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航天事业的每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都成为国内外各界不同时期关注的焦点,以探索的精神点燃了航天爱好者的热情,成为全国人民骄傲的光辉时刻。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中国发行了首张火星纪念信用卡,旨在向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永不停息的中国太空精神致敬。借助纪念银行卡,这一重要的空间突破被固定在平方英寸的卡片之间,并进入数千家万户。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中信银行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财经

中信银行火星纪念信用卡为中国航天爱好者创造了一个关于太空和太空探索的独家惊喜。卡片表面设计以火星和探测器为元素,展示了探测器到达火星并漫游火星寻找水和生命奇迹的搜索画面。据介绍,为了满足空航空发烧友的热情期待,在2020年9月25日前成功申请“中信银行火星纪念信用卡”的新用户可以购买独家礼品“田文一号”首日封或一元纪念徽章礼盒。与此同时,持有火星纪念信用卡的新用户也可以参加100%的获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 11 pro max手机、boss石英表、fiil无线耳机、小米背包和许多其他优质礼品。此外,中信银行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丰富的信用卡产品权利和卡使用保护,如网上交易信用、最高1000元航班延误保险、盗窃保险、长期免息期等。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中信银行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财经

在此次新产品发布会的同时,中国航天基金会与国防科技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科学院天文台、中国科协科学部联合发起了一项以“一起看火星”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聘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清华大学教授娄清等航天领域著名专家学者担任航天科学专家。通过空间知识讲座、开设云课程等形式,开展空间科学教育,吸引公众关注火星探测任务,呼吁人们关心并采取实际行动。同时,本次公益活动还将组织空间科学专家和热心公益人士到偏远山区开展空间科学普及和慰问活动,组织贫困山区青少年和儿童参加火星体验营公益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在文昌航天发展基地和甘肃金昌火星一号基地体验。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中信银行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财经

对于此次新产品的推出,中信银行表示:“我们已经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联手,在中国推出‘中信银行火星纪念信用卡’。本产品旨在凝聚中国航天爱好者的爱心,唤起人们对Tai/きだよ 0号探索的尊重和热情,向永无止境的中国航天精神致敬。多年来,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重大项目的资金支持。今后,我们将以开放银行的经营理念,信守温度的服务承诺,与众多合作伙伴和用户携手,共同推动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见证越来越多的中国奇迹!”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中信银行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财经

两轮驱动成为疫情下社区卫生的守门人。天津市社区卫生服务协会会长窦双祥主持研讨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副会长韩建军代表国家卫生委初级卫生司领导致辞。上海市社区管理中心主任万和平作为嘉宾对沈志平主任分享的社区医务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闭环模式进行了点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中信银行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