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31日,22名青浦医疗队成员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任务后返回上海。区委书记赵惠琴在酒店门口迎接队员们,他们集中精力休息。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欢迎白军平安凯旋,向继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默默支持他们的医务人员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在区委副书记杨晓京和副区长金俊峰的陪同下。

上善荣光、青浦骄傲 战“疫”英雄欢迎回家!

在押运队的带领下,载着湖北省医疗队成员的大巴缓缓从沪渝高速公路g50的青浦路口驶出,向休息酒店驶去。在团队成员集中休息的酒店入口处,地区领导和欢迎团队、医疗团队成员的家庭成员和自发前来的市民用小红旗相互问候。尽管天气下雨,他们还是没能阻止期待已久的团聚。每个人都挥手向医疗队成员问好。诸如“白衣战士、美好的荣耀、今天的胜利、欢迎回家”和“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如承诺的那样到来,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等标语尤其引人注目。每个人都喊着“欢迎英雄回家”,气氛热烈而感人。队员们透过窗户向迎宾队挥手,并向青浦家乡的人们问好。经过在武汉两个多月的协助,他们团结一致,提高了患者治疗的成功率,降低了死亡率,体现了青浦白兵的高质量、高效率和高水平。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让人们看到了青浦医务工作者的组织性、纪律性、专业性和学术性。面对疫情,他们的集体努力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大国的力量。

上善荣光、青浦骄傲 战“疫”英雄欢迎回家!

当晚,另一组医务人员也赶到了朱家角。在接下来的14天里,所有医疗小组成员将被安排在酒店隔离和休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善荣光、青浦骄傲 战“疫”英雄欢迎回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