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从4月25日开始,全国联网收费公路将同步进行全断面、全过程测试,并实施正常管理,所有出入口车道将从目前的“升杆”状态恢复到正常的“降杆”状态。在测试期间,etc车道仅用于带有etc车载设备和正常功能的车辆;无etc车载设备的车辆一律允许在人工或混合车道通行,在入口收费站领卡,在出口收费站交卡,并继续免费通行。

青浦部分道路车流量或有明显上升

同时,根据市教育局的消息,上海的三年级和三年级将于下周一(4月27日)返校。在分析了近几天全区主要路口和高速公路的交通流量运行情况后,青浦交警在此发布了以下行车警告:

近日,在早晚高峰时段,青浦区所有高速公路的上、下匝道、匝道周围的地面道路以及全区学校周围的道路交通流量将会有不同程度的明显增加。交警部门将组织人员尽最大努力开展疏导工作,但仍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尽量临时改变出行路线或在错误的高峰出行,以避免交通拥堵,影响出行计划。

青浦部分道路车流量或有明显上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部分道路车流量或有明显上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