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5月5日上午,以“承载五洲精品,重燃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绿地进口消费季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上海进口商品节的“第一枪”。

对于许多海外品牌来说,世博会是分享中国市场的重要舞台。进入世博会常年贸易服务平台的贸易港,是打开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继去年与以色列最大的DIA零售商建立格陵兰DIA直销中心后,格陵兰拓展了其海外高品质资源,并与法国奢侈珠宝品牌科洛夫达成战略合作。

科洛夫是法国为数不多的独立奢侈品牌之一,1978年在里昂成立。第一批产品将于近期在贸易港推出,包括珠宝、手表和香水等500多种新产品。同时,为了获得第一手海外资源,加大品牌引进力度,格陵兰贸易港欧洲代表处正式成立。该办事处位于意大利米兰,将通过对接中国驻外使领馆、海外商业协会、品牌经销商和托运人来促进品牌合作。

听说青浦这里搬运五洲好货

格陵兰还将依靠保税展览和销售政策的优势,积极打造海外新产品的起点。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手工艺品以及日本珠宝将于6月下旬在这个贸易港口推出。

自“五·五购物节”在上海启动以来,格林兰迪亚直销中心的人气逐渐升温,销售业绩也稳步提升。作为亚洲规模最大、价格最好、交货最快的“一站式DIA会展体验中心”,DIA产品的销量在五一假期前后的一周内已经接近上个月的规模。

听说青浦这里搬运五洲好货

在上海的“五一购物节”期间,许多进口商品都可以以相当优惠的价格买到,有些甚至比在原产国购买的还要便宜。在格林兰全球商品贸易港的一家商店里,一个牛皮包在“五一购物节”期间享受八折优惠,折扣价为1680元,远低于阿根廷商店的售价2400元左右。

听说青浦这里搬运五洲好货

格陵兰全球商品交易港也借进口商品节开幕之机,加快引进新的海外商人。活动当天,来自波兰、德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的进口展馆签署了在贸易港口落户的合同。抓住消费升级、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格陵兰将集中优势资源,全面打造贸易港口群,进一步提升商业产业发展的能源水平,成为格陵兰迈向双万亿规模、进入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推动力之一。

听说青浦这里搬运五洲好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听说青浦这里搬运五洲好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