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毫不奇怪,上海已经是夏天了。据上海中央气象台报道,从上周五到昨天,上海已经连续三天有资格进入夏季,而今天的平均气温基本上是确定的。只要明天的气温“辉煌”,今年5月29日就是夏天。这也与过去30年的平均夏季时间相吻合。

本周最高气温达到30℃,否则将在5月29日进入夏季。

昨天早上,申城的天空仍然是0+的阴天。然而,随着0+天空的进一步开放,阳光偶尔会照射到沈城。虽然天气不太暖和,但它仍然为今天的气温增加了一股助力,使得沈城的下午有些闷热。白天,最高气温达到26℃,比前一天上升了近3℃。金山和奉贤县的中部和南部沿海地区相对较低,在23-24℃左右。北部的青浦和嘉定相对较高,在27-28℃左右。

本周最高气温达到30℃,否则将在5月29日进入夏季。

气象学家说,截至昨天,上海的平均气温已经连续三天不低于22℃。今天,沈城从晴天到多云。最低温度也在20℃左右,最高温度将升至29℃左右,预计将达到30℃。因此,今天的平均温度没有问题。然而,由于明天有阵雨,这个城市的温度将略有下降,最低温度为22℃,最高温度为27℃。据专家介绍,降雨带来的降温范围是有限的,如果不发生事故,当天的平均气温预计将超过22℃。

本周最高气温达到30℃,否则将在5月29日进入夏季。

根据这一计算,今年夏天的开始是5月29日。有趣的是,尽管今年进入夏季的时间晚于5月21日近10年的平均时间,但它与近30年的平均进入夏季时间完全相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本周最高气温达到30℃,否则将在5月29日进入夏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