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区城市交通中心将在董卿五个镇建立“一网统一管理”系统模块。在优化网格划分、整合管理力量、建立联合物流联动机制的基础上,做好网格管理工作,将充分促进董卿的协调发展。

科学划分电网,合理配置兵力。在赵翔镇松润路派出所开展“1+x”城市运营“一网统一管理”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在董卿五镇的网格划分中,将几个村划分为一个责任网格,责任网格的领导是街道镇的领导,以加强网格问题的协调和处置。责任网格下有三种管理网格:街道、社区和村庄。网格化领导是街道和镇职能部门的干部,是村居书记,承担着网格化的日常工作。在巡查和处置力量方面,第一巡查和处置力量分别按照街道、社区和农村管理网格进行配置,以承担各种问题的发现和简单问题的处置。以责任网格为单位,配置综合管理(执法)团队承担责任网格关键问题的处置,减少网格数量,集中管理力量,提高发现和处置效果。

区城运中心:建立“一网统管”系统模块 推进青东联动发展

建立联动模块,实现平台指挥可视化和管理扁平化。在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开发的街道镇交通标准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董卿五镇联动模块,包括电网划分、电力配置、各种审批项目、定期整改清单等。方便五镇全面掌握城市管理信息,动态调整管理措施,使董卿五镇联动工作实现可视化指挥和扁平化管理。

区城运中心:建立“一网统管”系统模块 推进青东联动发展

建立工作机制,推进社会治理。第一,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董卿五镇城市运行“一网统一管理”联席会议,董卿五镇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将轮流定期召开会议,研究五镇城市运行综合管理工作。二是强化工作联动机制。董卿五镇联合清理城市综合管理中的难点和阻滞问题,尽快统一管理标准,制定董卿五镇联合整治行动目录。这五个镇采用统一的标准,在同一时间段对同一整改事项进行整改,减少违规者空的存活,从而达到联合整改的目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区城运中心:建立“一网统管”系统模块 推进青东联动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