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现在是枇杷采摘季节。哪里可以吃到最美味的枇杷?上海联谊枇杷乐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月16日,“生态青浦”农产品季和第八届枇杷文化旅游节在这里举行,正值绿色青浦和风景如画的青浦区的第五个五年购物季,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采摘和体验。

在开幕式的展示平台上,新采摘的白玉、红砂、蓝绿色等品种展示品尝,每一只枇杷色泽艳丽、外形美观、肉质细嫩、汁液鲜美,令人垂涎欲滴。

吃枇杷讲究“新鲜”,自己采摘可以增加味道。目前,园内种植枇杷350亩,将于5月20日左右进入全果期。在价格方面,门票将选择60元/人,大约35元/公斤。公众也可以通过枇杷园网上销售平台或自产自销的网点购买礼品盒。

在枇杷园里,除了新鲜香甜的枇杷,还有枇杷酱、枇杷糕、枇杷花茶、枇杷口服液等衍生产品,也是游客可以品尝的美味佳肴。这个枇杷节将持续到6月8日。在此期间,将组织当地农业合作社、云南精工农副产品展销,并将展出“迎醉园”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生态青浦”农产品季暨第八届枇杷文化旅游节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