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这青番茄还不成熟,怎么展示呢?”“这是什么样的金黄色?太美了。你有种子卖吗?”2020年5月15日,在青浦区的春季番茄田间品尝会上,不同品种的圣女果让人们的味蕾大开眼界。

在品尝活动中,10种樱桃番茄参加了品尝。红色、黄色、紫色和绿色的樱桃番茄像彩虹一样排成一行,非常醒目。上海农康蔬菜专业合作社的郭英奎作为这次品尝会的评委,他此行的目的不仅仅是现场挑选最好的西红柿,更重要的是,他希望通过这次品尝会把新品种引进到自己的合作社。

2020年青浦区春季番茄现场品鉴会近日举行

番茄的选择,主要是从气味、味道、外观等方面来选择品质最好的番茄。然而,许多现场评委在选择时遇到了困难,在选择表上有10多个勾号。有些人喜欢酸味和甜味,有些人喜欢软糯的味道,有些人特别喜欢黄色的圣女果。

据介绍,本次品尝的樱桃番茄品种是受青浦区农委委托,由上海众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的。作为青浦区的一家地方蔬菜种子企业,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开发和引进适合上海种植的樱桃番茄品种。经过多年努力,获得了两个优质新品种“金童”和“玉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0年青浦区春季番茄现场品鉴会近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