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9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在华新,它描绘了发展群众获得感和社会幸福感的“施工图”;在华新,用温度诠释“华新故事”;在华新,一个宜居、宜商的“一流新城”正在我们眼前慢慢浮现。

网格管理,好吧!在华新,从井盖到施工现场的一切都可以在格子里看到。华新采用网格管理,空·怀特不负责任。电网检查员不时进行检查,现场解决简单问题,并立即报告困难问题。相关村和部门落实专人及时解决并给予反馈。

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一步一步来,多么壮观的景象!森林和田野相互依存,生态草图点缀着乡村;苍鹭成群结队,这使得繁忙的农忙季节更加有趣。有水相伴,河水波光粼粼,河堤碧绿。依托公路,乡村公路“焕然一新”,条条大路通华新。毗邻绿地,“前屋后屋”真的很亮,生态治理效果好。在华新,每一个场景都是美丽的。

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有许多快乐的风格,而且它们足够高!快乐乡民才艺大赛、跳绳冠军赛、篮球联赛、群众艺术周、广场舞公开赛、邻里文化节等活动轮番上演,欢乐、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脱颖而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市民的日常生活,也赋予了华新更多的“智慧”魅力。

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在家办事很方便!村级服务中心的服务项目越来越多,可以在“门前政务大厅”开社保卡;受疫情影响,招聘会向“门”敞开了,好工作可以不出门就找到...华新积极整合资源,主动下沉,将民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推向“零距离”,解决人民的后顾之忧。

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老年人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可以感到轻松自在!华新积极探索“医疗保健相结合”模式下的养老服务,让老年人有安全感和安全感;启动康华疗养院护理楼改造工程,新增护理床位160余张;利用老人活动室增加老人用餐服务,解决老人在日常用餐中无人照顾的问题...细节上的安心和思想上的创新将使华新人安享晚年。

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垃圾被分类和清理!从去年7月开始,“扔进一个篮子”变成了“细分成四个桶”。从扔垃圾的人到收运垃圾的保洁公司,从垃圾分类点的设立到破袋设备的摆放,华鑫用刺绣的技巧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努力把“新时尚”变成“好习惯”。环境没有异味,家更干净,华新的人们玩得很开心。

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邻里谈论未来,而且是实际的!客房过去是客人的客厅,但现在它已经成为人们学习文化知识、讨论会议和聊天的好地方。在客房里,“展开”谈论政策精神、实际情况、困难的要求、建议和良好的战略、发展和未来。华新人已经从“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在农村发展中有发言权。

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如果说经济实力和硬件水平是城市的“里子”,那么公民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质就是“脸面”。中国新人,行动吧,让我们在青浦区创造一个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季节,为“一流新城”赢得足够的“面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创全冲刺季 华新人动起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