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6月23日,在国家生态文明村青浦区金泽镇莲湖村隆重举行了文化旅游行业工人技能交流活动和“爱青浦、游青浦”主题活动“岗位创新、时代创新”。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市文化旅游局、金泽镇、区文化旅游局负责人、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青年校外教育基地联合推出“爱青浦”员工旅游活动。

主题活动的重点是增强员工对文珍旅游业的信心,展示窗口单位的“创造整体”风格,发布倡议,建立联盟,组织交流,发布一批路线等。这个主题系列活动可谓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在活动现场,作为全国会展中心地区总工会的主要牵头单位,青浦区总工会、联合国会展中心(上海)有限公司、董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劳动模范和工匠代表出席了活动。文化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提出了“专注世博,我们时刻准备着”的建议,并发布了“爱青浦,参观青浦”的员工旅游线路,共同打造红色文化旅游,进入“爱青浦,参观青浦”的员工旅游线路分为六大类:“红色旅游”、“会展旅游”、“水乡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和“文化旅游”。

青浦区启动文旅行业职工技能主题交流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技能竞赛”。示范区景区的解说人员展示了他们的神奇力量,金泽镇、朱家角镇、李安堂镇、崇古镇等景区的金牌讲解员展示了他们的技能,并对古镇景区进行了推介和宣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启动文旅行业职工技能主题交流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