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蚂蚁形滑道,15米高的“精灵树屋”,高高的空拉链线飞过深坑,玻璃栈道,深坑酒店的最佳观赏点...上海世茂精灵城主题公园(一期)毗邻世茂申根洲际酒店,近日推出“早鸟门票”,将于12月14日对外开放,欢迎宾客光临,据了解,上海世茂精灵城主题公园总面积6万平方米,分为一期和二期,主要分为三大板块:深坑秘密区、蓝精灵区和猫仙王区。露天板块是深坑的秘密区域。还有冒险王国、快乐秋千、秘密花园、昆虫世界、沙漠考古、梦幻之水和其他适合不同年龄儿童的娱乐项目。
此外,公园内的申坑餐厅开业后将提供咖啡、蛋糕、披萨和汉堡等餐饮服务。精灵城主题公园市场部负责人沈睿鸿表示,该公园二期已与比利时国际商品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将引进蓝精灵ip,并与世茂集团的原创ip“灵石茂县王”相结合,将室内外结合,带给游客一种愉悦有趣的“精灵”体验。据报道,二期公园预计将于2019年夏季开放。

松江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即将开门迎客

(照片:岳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即将开门迎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