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华彩集团“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于4月16日举行。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副区长龙万里,华彩影视集团创始人兼总裁赵,华彩投资集团(华彩控股母公司)总裁夏新才出席会议。

程相民表示,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上海华彩项目的落户。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全面推进的背景下,松江区与华策集团应坚持卓越的价值取向,共同打造长三角g60国际影视中心。松江科技电影之都是长三角g60科技走廊建设的重要承载区。坚持影视产业的国际化、科技化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应着力打造“上海文化”品牌,共同构筑全球影视内容产业的新高地。文化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要强化“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化和完善项目规划方案,通过影视与高科技的结合,做大做强影视内容产业,讲好中国故事,打造“上海文化”品牌。抓住机遇,全力加快松江区华策集团“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项目登陆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松江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做好服务对接,做好“店主”。希望华彩影视集团制定一份责任清单,扭转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建设文化品牌 松江打造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

陈玉建代表松江区政府与华策集团签署了该项目。华彩集团报道了“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项目规划方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建设文化品牌 松江打造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