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0字,读完约2分钟

旧自行车已经变成了居民区的景点,可爱的斑马和长颈鹿经常出没其中。佘山镇秋潭花园真美!“我女儿几天前打电话给我,周末带着孩子回来,说她会拍照和打卡。”住在秋潭园的李阿姨掩饰不住自己的幸福和骄傲。

创造高价值景点,垃圾分类温暖人心

原来这是秋潭花园最近修建的一处住宅景点。许多社区已经用轮胎做了大量的绿化工作。除了旧轮胎,秋潭花园还用自行车和pvc管做了很多景观。希望通过废物利用,垃圾分类工作将深入人心。

秋坛花园里有两个可爱的小亭,远远望去像小商店,但近看却是垃圾分类亭。

“我们在垃圾分类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问题。每当刮风下雨时,志愿者只能撑着伞站在一边。它们经常是湿的,暴露在阳光下,不方便交换绿点。现在有一个凉亭可以挡风遮雨,方便工作,工作日可以放一些清洁工具。我们还在展馆周边做了很多标志,以提高居民的意识。”居委会工作人员说。展馆上张贴了一份红色和黑色的走廊清单,邀请居民一起监督。

松江佘山镇 小区有“长颈鹿”和“斑马”

三个“彝族”社区,提供所有便利的服务

丘坛园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17年,是佘山镇的一个拆迁安置社区。居委会书记介绍说:“我们现在有三个‘一’的工作,创建居委会站,建立居民讨论站和评估秋潭彗星。"

居委会大楼一楼为居委会站、老人日托站和社区服务大厅,二楼为开放式活动室,包括党建服务站、新家庭活动室、儿童活动室和书画室阅览室。居民会议站位于社区中心的小花园里,这是一个长长的花廊,供居民在闲暇时散步和小睡。秋池亮星是指社区选择。在后期,将在中央小花园的墙上设计柱子,用于宣传和评估。

松江佘山镇 小区有“长颈鹿”和“斑马”

走廊会议站

秋坛宜兴墙文化设计

社区服务站一楼的老人服务中心仍在建设中,目前只开放了一半,包括老人活动室和视听室。

二楼社区文化氛围浓郁,功能齐全,逐渐开放,将辐射后期周边社区,包括目前正在建设的二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佘山镇 小区有“长颈鹿”和“斑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