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5月25日,闵行区老龄委员会召开了一次全面(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老龄委员会主任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老龄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在老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闵行区老龄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于勇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期老龄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和新要求,深刻认识新时期老龄事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要转移重心,夯实老龄事业发展基础,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构建党政领导、部门联动的老龄工作格局。要加强多重保障,促进老龄事业与产业协调发展,着力营造浓厚的孝敬老人文化氛围,推进闵行生态宜居现代主城区建设。

闵行区老龄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区老龄办副主任袁月堂代表区老龄委做了2018年老龄工作报告。区卫生计生委、区体育局、新庄镇人民政府和顾美路街道办事处就医疗护理相结合、健康养老、宜居社区建设和新型开放式养老服务模式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老龄委副主任曹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老龄委副主任出席。区老龄委员会成员、成员单位联络员、镇、街道、新庄工业区老龄委员会负责人、老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老龄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