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3月18日上午,2019“上海创业”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金山赛区启动仪式在金双园创业孵化基地举行。金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金山区科委党委书记,金山资本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工行金山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春光等参加了活动。金山区各乡镇(工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内部分金融机构、中创空室以及参会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金山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在致辞中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企业家的盛会,是展示创业成果的美丽景观。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能够进一步聚集社会资源,激发全社会的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金山“大众创业、创新”的氛围,建立和完善全社会关注创新、支持创业、服务创新的生态系统,努力让金山各类人才具备创新的条件、创业的舞台、创造财富。

2019年金山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

在启动仪式上,历届获奖企业的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金山嘴金夫、金山科技园等五家孵化器(中创空室)的代表签署了赛点服务电子合同。此外,工行金山支行在活动现场与金山区科委签署了竞赛财务合作协议,为竞赛获奖者提供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有意融资。

2019年金山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

据悉,今年金山区共有307家企业在官方网站上成功报名参赛,并将于本周前往金山5个赛点进行角逐。比赛的整体活动将持续到6月,整个比赛将通过路演、创业训练营、金融主题沙龙等活动串联起来。本次竞赛与上海市创新基金等政策紧密联系,金山区也将投入1000多万元财政资金支持企业和团队项目。对于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项目,政府引导基金、银行和风险投资机构将进行深度对接并提供资金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金山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