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2月7日,正值春寒料峭之际,松江宋芳街老年公民协会再次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来到宋芳敬老院对老人进行社会关怀。

随着春节的临近,宋芳街敬老院的老人受到了老年协会主席刘海林的关心。尽管最近几天工作很辛苦,但她还是积极联系和协调了酒阳、月亮河、江红、兰桥等30多名爱心文艺志愿者,组成了一个包括民间歌舞团、越剧、沪剧、京剧、交谊舞、舞蹈和上海说唱在内的春节慰问演出节目。

把关爱奉献给松江方松敬老院里的老人们

为了把他们的节目更好地带给老年人,中午,一些演员开车,一些开电瓶车,一些坐公交车,一些散步,冒着寒冷,早早来到养老院化妆和排练。演员们专心致志的表演让老人们既开心又鼓掌。值得称赞的是,江洪区的张爱莲主席和这对夫妇带着他们10岁的孙子为他们的公公婆婆表演,孩子们标准的恰恰、伦巴和桑巴舞让他们目瞪口呆。舞会结束后,孩子们在祖父母的带领下走向观众席,并与公公婆婆合影。由于宋芳疗养院设施简陋,演员只能在场地后面换戏服。每个人都在等待,热情地出现,没有抱怨,这感动了在场的老人和工作人员。

把关爱奉献给松江方松敬老院里的老人们

慰问演出以激情舞蹈“康巴爱”结束。随后,全体演员在刘主席的带领下登上舞台,向年届花甲的老人们致敬,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年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把关爱奉献给松江方松敬老院里的老人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500.html